中国经济网首页 > 河北 > 正文
 
秦皇岛金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6:01

  金海工业隶属于益海集团,包括金海粮油、金海食品和金海特种油三家工厂,是由新加坡丰益和美国ADM公司合资兴建的大型综合性粮油加工企业,总投资1.7亿美元。引进ADM和丰益的世界一流工艺技术和设备,年加工大豆能力达300万吨,年精炼食用油能力135万吨,年产10万吨特种油和4万吨大豆浓缩蛋白,综合加工能力位居世界前列。拥有“口福”、“益海”、“ADM”、“莎妮雅”、“丰苑”等诸多品牌,涵盖大豆蛋白和油脂两大系列,近百种产品,并已成为“雀巢”、“家乐福”、“双汇”、“和路雪”、“伊利”、“蒙牛”、“统一”和“华龙”等著名企业的供货商。目前公司年销售收入近70亿元,年出口创汇近8000万美元,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以及“QS”和出口企业卫生注册,并在国内率先通过了印尼及中国伊协的清真食品(HALAL)和犹太国家的Koshier认证。200591日,“口福”牌大豆油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

  金海工业将给你提供“营养、健康、安全”的产品。

  金海粮油公司位于秦皇岛港区,建于2000年,现有两家榨油厂、五条精炼生产线,日处理大豆能力7000吨,日加工食用油2800吨,产品主要包括42-48%蛋白含量的各种规格豆粕,各等级精炼豆油、棕榈油、椰子油、膨化大豆、饲用膦脂和制粒豆皮等10余种产品。

  金海食品公司位于秦皇岛开发区东区,建于2003年,引进世界领先的低温浸出工艺及酒精脱糖技术,以国产非转基因优质大豆为原料,生产大豆浓缩蛋白、脱脂豆粉、酱油豆粕、低温豆粕、精选食品豆、大豆、玉米精炼油、“口福”小包装油等产品,日加工大豆浓缩蛋白能力为国内之首。产品大量出口日、韩、东南亚、俄罗斯等国家。

  金海特种油公司位于秦皇岛港区,建于2003年,引进欧洲先进的工艺和设备,现有两条调理生产线,一条精炼生产线,一条氢化生产线。公司采用自行研发的精选配方,运用严格的全过程质量管理手段,生产出各类具有良好的起酥性、打发性、煎炸性以及风味持久性的优质特种油脂,现有产品分为烘焙、通用、氢化和专用等四大类,包括系列烘焙专用油、起酥油、人造奶油、煎炸油、植脂鲜奶油、低反式酸精炼油、CBE(类可可脂) CBR(替可可脂)和代可可脂等60多个品种,其中CBECBR和代可可脂等氢化类产品的质量和应用性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产品远销国内各省市,与多家业内著名食品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并大量出口东南亚和中亚等国。

  主要产品:丰苑、口福牌大豆粕、大豆油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