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河北 > 正文
 
中国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6:43

  中国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是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一家专门生产和销售长城牌葡萄酒的外商独资企业,成立于1983年,经过20多年的奋斗和发展,公司现已形成年生产葡萄酒5万吨的规模,属国家大型葡萄酒企业。公司设备精良,拥有由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国家引进的先进葡萄酒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生产过程实现了机械化和微电脑控制,为确保产品质量奠定了基础。公司的产品形成了干、半干、半甜、甜、加香、起泡、蒸馏等7个系列几百种产品,满足了不同层次顾客的需求。主导产品长城干白、干红葡萄酒先后19次荣获国家、国际评酒会、酒类赛会金、银奖,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被欧美专家誉为“典型的东方美酒”。1994年长城干白、干红等6种产品被农业部中国绿色食品中心认定为无污染、无公害的绿色食品。公司1996年10月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和产品认证,并于1997年获得国际上17个国家的互认。长城干白、干红2002年被国家质检总局评为国家质量免检产品和中国名牌产品,取得了国家原产地标记保护注册,并获准率先使用中国消费者协会3.15标志,2005年获得国家ISO9001:2000、ISO14001:2004、HACCP三个体系的整合认证,成为河北省及中国葡萄酒业首家通过质量、环境、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葡萄酒企业,在全国同行业首批以A级资格一次性获得QS市场准入。

  以长城干白、干红为代表的系列高档葡萄酒市场覆盖率、市场占有率,在全国同行业中名列前茅。长城葡萄酒以其独特的风格,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理想的品牌和首选品牌。产品遍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并远销英国、法国、荷兰、德国、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我国香港地区,长城牌2004年被国家有关部门认定为驰名商标。

  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管理为中心的企业管理、建立了适合公司实际的质量管理体系,走出了一条质量效益型的企业发展道路,公司现已进入全国500家最大外商投资企业、国家520家重点企业和国家龙头企业行列,被评为国家500家最佳经济效益中外合资企业、全国食品工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河北省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获得了全国轻工优秀企业、河北省优秀企业、原轻工部质量管理奖、经贸部技术先进企业、省利税大户、省轻工行业排头厂称号,成为全国工业旅游示范单位、河北省环境保护模范企业和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主要产品:长城干红、干白葡萄酒

  http://www.gww.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