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河北 > 正文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3年09月13日 09:31

  长城汽车面向全球用户,致力提供智能、绿色出行服务,加速向全球化智能科技公司转型。长城汽车的业务包括汽车及零部件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并在氢能、太阳能等清洁能源领域进行全产业链布局,重点进行智能网联、智能驾驶、芯片等前瞻科技的研发和应用,旗下拥有哈弗、魏牌、欧拉、坦克及长城皮卡,以及面向纯电豪华市场的沙龙机甲科技品牌。 

  长城汽车销售网络覆盖全球,目前已出口到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销售渠道超过700家,海外累计销售超100万辆,并在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奥地利、日本、韩国以及印度等国家和地区设立研发中心和技术创新中心。在中国,长城汽车拥有10大全工艺整车生产基地。在海外,长城汽车在俄罗斯、泰国、巴西建立了全工艺整车生产基地,在厄瓜多尔、巴基斯坦等地拥有多个KD工厂。 

  2020年7月20日,长城汽车重磅发布“柠檬”“坦克”“咖啡智能”三大技术品牌,正式宣告向全球化智能科技公司的目标迈进。 

  长城汽车的发展潜力得到了外界的广泛肯定和认可,多次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机械500强”、“中国制造500强”,连续多年上榜“福布斯亚太最佳上市公司”、“福布斯2000强”、“《财富》中国500强”、“Brand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等,并被评为中国机电进出口商会的“推荐出口品牌”,是商务部、发改委授予的“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还是国际氢能委员会成员中的首家中国汽车企业。 

  近年来,长城汽车已将服务提升到品牌高度,确立了以“客户满意”和“市场领先”为主要目标的营销战略,通过营销服务的创新变革,把人、财、物向“客户满意”聚焦,以超值服务为客户创造惊喜,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面向未来,长城汽车发布2025战略,继续和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创,打造多方共赢的“森林式”产业生态,持续进行研发投入,为全球用户打造更绿色、更智慧、更安全的产品;以产业互联网为依托,深化C2B用户运营模式;建立“产品+软件+服务”的全新商业模式,推动价值链向后端转移,打通汽车消费全生命周期的价值链条,与用户共创、共享、共赢,真正使智能出行、绿色出行的成果惠及全球,实现可持续发展。 

  主要产品:哈弗、魏牌、坦克、欧拉、长城皮卡 

  https://www.gwm.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