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河北 > 正文
 
唐山佐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7年04月11日 15:10

  唐山佐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国家AAAA级景区——南湖生态公园西岸,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公司秉持“佐助健康、仑享自然”的环保理念,产、学、研一体化,自主创新与引进消化吸收相结合,以持续改善室内外空气环境、营造绿色环保空间为己任,运用世界领先水平的环境净化技术,全力打造中国绿色环保驰名品牌。

  佐仑人立足当下,着眼长远,不断拓展光热触媒室内环境治理、光热触媒工业废气治理、玻璃制品自洁治理、家用和医用无菌化治理、公共密闭空间(如高铁车厢等)环境治理等相关技术和产品的应用。

公司产品分为净化、抗菌和自洁三大领域

  净化领域 囊括光触媒、常温触媒、热触媒产品,其中包含空气净化器、净化工程套装、净化喷剂、常温触媒高效净化包、光触媒绢花、车载净化工艺品等,并设有专业的空气治理工程队伍,为客户提供专业、彻底的室内空气治理服务。

  室内环境净化治理工程案例

  抗菌领域 包含抗菌喷剂、抗菌玻璃、抗菌陶瓷、室内和车内的空气净化等。广泛用于建筑用玻璃、厨具、餐具、卫具和医疗器械等领域,以及室内和车内的空气净化器、空调和新风系统的空气净化过滤除菌功能组件。

  自洁领域 主要包含光触媒超亲水玻璃自洁液,包括镜片玻璃自洁液、汽车玻璃自洁液、家用玻璃自洁液、光伏玻璃自洁液、建筑玻璃自洁液、抗菌净化自洁涂料等,佐仑人力求为社会营造健康、绿色的生存环境,让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清新!

佐仑研发、生产、检测设备 

  人才团队及研发生产能力

  公司拥有强大的人才实力、研发实力和生产实力,下设佐仑环境净化技术工程院,负责产品设计、检测、生产、专利的系统研发,公司研发人员全部为本科学历以上。主研人员均具有国内外著名高校的博士学历,公司与日本北海道大学、日本国立材料研究所、天津大学、华北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及研究机构建立了长久的紧密合作关系。

  公司拥有功能健全的科技创新平台,集实验、检测、研发和成果转化为一体,完整的生产线和完备的检验、检测设备,确保产品质量。

公司重大突破性的核心技术与成果

  光触媒技术

  佐仑光触媒技术突破了普通光触媒必须在紫外光下的应用限制,采用国际领先的纳米改性和固载技术,开发出各类具有高效空气净化和抗菌功能的核心材料,成就最高的光催化性能。

  热触媒技术

  佐仑拥有国际领先的热触媒技术并开发了新型气体净化技术,该技术无需光照,通过将热触媒与各类高比表面积载体相结合,在室温和加温条件下,同步实现了超强吸附功能和高效催化降解功能。

  物理和化学捕捉技术

  佐仑环保科技利用各种天然或合成的大比表面物理吸附材料或具有化学反应活性的环保制剂对空气中含有的各类污染物,如甲醛、苯、甲苯、二甲苯、TVOC等各类气体污染物进行强力捕捉,广泛用于室内、车内空气的快速净化治理。

  超亲水自洁技术

  佐仑超亲水自洁技术基于纳米光催化材料和亲水纳米材料开发而成,突破性的解决了普通光催化材料在无日照条件下无法自洁的难题以及普通亲水涂层的耐水性难题。佐仑超亲水自洁涂层可在弱光甚至无光条件下令水滴完全铺展,在物体表面迅速形成水膜,在重力作用下冲走附着的污染物,实现物体表面亲水自洁和超强的防雾功能。

  抗菌技术

  佐仑光触媒抗菌材料以独特的纳米掺杂和担载技术和负载可变价杀菌离子等途径成就了其在可见光下甚至黑暗条件下的高效抗菌性能。能够轻易的打开细菌以及大部分有害微生物的细胞膜,以其超强氧化能力破坏细菌细胞膜、阻断其能量和物质交换通道、使细胞质流失导致细菌死亡。对于生活环境中广泛存在的大肠杆菌、绿脓菌、金黄色葡萄球菌、黑曲霉等致病微生物具有广谱的杀菌功效,其杀菌能力高达99.99%。

  主要产品:佐仑牌室内净化产品

  http://www.zuolunkj.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