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河北 > 正文
 
河北天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8年05月22日 09:57

  河北天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创新材料”)成立于2010年,系由鑫方盛全资筹建的河北省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公司坐落于被誉为钢铁之都的历史文化名城邯郸,地处晋冀鲁豫四省交界,紧邻107国道,地理位置优越,占地总面积500余亩,员工近2000名,是集金属表面防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模化生产制造企业。 

  天创新材料引进国内领先的现代化生产工艺及检验检测设备,具备较强的规模化生产能力。现有包括直缝焊管、热浸镀锌钢管、热浸镀锌钢塑复合管、热浸镀锌波型梁防护板、热浸镀锌喷塑/浸塑、全自动紧固件热浸镀锌、各类型钢/大型结构件成型及镀锌等在内70多条各类产品生产线,年产能达150万吨。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及欧洲、非洲、亚洲、南美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建筑、消防、燃气、水务、交通(公路/轨道)、光伏、电力及通讯等领域。 

  多年来,天创新材料立足技术创新,加强产学研合作,先后与浙江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紧固件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建立战略合作。公司已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管理体系认证、T?V莱茵供应商工厂认证及国家质监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等资质,共拥有国家授权专利49项。被授予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优秀民营企业、河北民营企业100强、全国交通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十佳钢管制造企业、全国紧固件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等荣誉称号。天创新材料是中国表面工程协会团体标准参编单位,同时也是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焊管分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交通工程设施分会的副会长单位,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交通产品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主要产品:天创、谊通、天谊牌热镀锌管/燃气钢管/钢塑复合管/结构管/JDG管/抗震支架/光伏支架及配件/交通护栏板、立柱及配件/H型钢及配套产品/高强度紧固件 

  http://www.hbtcgy.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