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河北 > 正文
 
秦皇岛佰工钢铁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23年11月03日 10:19

    秦皇岛佰工钢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先导的特种钢材和钒钛新材料生产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站单位、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理事单位、国家钢铁研究总院战略合作单位并建立联合实验室、上海大学钢铁新材料中试基地、河北省高品质钢筋研发中心、中国联通5G智慧钢铁融合工程联合实验室所在单位、秦皇岛市特种钢坯清洁生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单位。

    佰工钢铁坚持以科技为本,卓尔不群的发展理念,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公司与国家钢铁研究总院全面开展协同创新,建设检化验联合实验室,为企业研发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提供高质量的技术保障;以建设成为行业内吨钢利润第一、人均劳效第一、人均收入第一为奋斗目标,与中国联通公司合作,建设 5G专网,进行数字工厂、智慧工厂建设,实现公司生产经营及供应链系统全面数字化,在工艺设备、产品质量方面均已跻身行业一流水平;以一流的设备做一流的产品为方向,与上海大学签订“产、学、研”全面合作协议,现已完成稀土耐蚀钢线材产品以及多品种、多规格特种钢材的批量生产,同时依托上海大学军工用钢技术优势,参与研制生产军工配套产品,是国家机密钢种研制成员单位。公司将努力打造成为特钢优势突出,钒钛特色鲜明的国际、国内重要优特钢及钒钛产品研发生产基地。

    佰工钢铁以解决国家经济发展中制约性品种瓶颈及钢铁新材料开发为己任,以平凡之心创建不平凡的企业,用朝圣者的虔诚与毅力把佰工钢铁建设成能够为国家争光、为民族争气、为人类做贡献的优秀企业!

 

主要产品:钢坯、盘圆、带钢 

https://www.baigongdt.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