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黑龙江 > 正文
 
黑龙江农垦雁窝岛集团植保机械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5日 17:30

  黑龙江农垦雁窝岛集团植保机械有限公司(原八五三植保机械厂),位于黑龙江省三江平原东部完达山下,挠力河畔。它始建于1956年,并在1998年成功的进行了现代企业制度改制。

  公司为国家植保协会主要成员,大型杆式机动喷雾机定点生产厂家。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人才队伍、成熟的设计制造经验,稳定的加工制造基础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公司自行研制生产的主导产品3WM系列“雁窝岛”牌喷雾机,是大田灭草、杀虫、施肥的最理想机械,多年来一直服务于我国机械化程度最高的黑龙江垦区,是主要农业生产作业机械之一。

  公司新近发明的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精密播种机,真正实现了零速投种,充分保证了株距均匀度,彻底攻克了大豆大面积种植产量偏低的难题。它的研发成功将为我国大豆振兴做出卓越的贡献。

  公司以诚信负责的态度经营企业,其产品多次被国家级机构评为合格、信得过产品称号。因此,不仅畅销垦区,还远销北京、山东、内蒙古、甘肃、宁夏等地,并出口俄罗斯、赞比亚等国家。

  公司董事长田玉民,携全体员工向消费者郑重承诺:“我们将视用户为上帝为惟一的宗旨,认真履行农业机械有关质量服务的法律法规,自觉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将以开拓进取、创新发展、真诚合作、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和优良的产品质量、优秀的售后服务、真诚的合作态度,寻求共同发展的合作伙伴”。

  主要产品:雁窝岛牌喷雾机系列、播种机系列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