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黑龙江 > 正文
 
大庆天圜日月星蛋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7:11

  大庆天圜日月星蛋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月,下设:蛋白厂、浸油厂、物业公司、生产技术部和销售总公司6个单位,以及质检中心、生产技术部、供应贮运部、财务部、证券部等13个部门。公司现有总资产3.98亿元。现有员工585人,其中:大专以上文化程度130人、博士3人、硕士15人,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

  公司主要以东北优质大豆为原料,是一个以大豆精深加工为主的外商独资企业。主导产品:蛋白质粉三个品种(含蛋白40%、50%、84.5%)。大豆分离蛋白(含蛋白90%)、大豆浓缩蛋白、蛋白饮料、豆奶粉和精制食用油,其生产能力:年加工大豆8万吨,年产蛋白质粉15000吨,大豆分离蛋白5000吨,蛋白饮料15000吨,豆奶粉3000吨,精制食用油6000吨。目前产品已销往包括:北京、上海、广东、河北等29个省(市),有1.3万多家超市在经销“日月星”牌大豆系列产品,销售前景十分看好。

  公司“日月星”牌蛋白质粉已被国家确定为绿色食品,是中国保健科技学会健康工程促进会监管产品,并于2000年12月通过了英国NQA和北京中经科环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是我国首家荣获此项双认证的食品企业。2004年通过中国检验认证集团HACCP认证。并先后被国家评为“星火计划”龙头企业,农业部全面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和全国乡镇创名牌重点企业等荣誉。2001年进入大庆市“五十强”私营企业,2002年被大庆市政府授予“龙头企业”,同年跨入黑龙江省“龙头企业”行列。2004年1月9日在新加坡挂牌上市。

  主要产品:日月星大豆蛋白

  http://www.thry.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