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黑龙江 > 正文
 
哈尔滨市长荣玻璃钢制品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7:13

  哈尔滨市长荣玻璃钢制品有限公司位于道里区新发镇建国村哈双北路5.5公里处,为发电设备配套的玻璃钢制品专业生产企业。

  企业集多年生产发电设备用玻璃钢制品的成功经验并在这一领域不断探索、改进、求精、创新。

  公司员工们亲手制作的玻璃钢内端盖、端罩、导风圈成功地应用在鹤岗、佳木斯、包头、赤峰、徒河、妈湾、青山、平圩、铁岭、哈三等全国30多个发电厂的200MW300MW600MW汽轮发电机组以及泰山二期650MW核电机组并随主机出口到巴基斯坦、伊朗、菲律宾、越南等国家。制作的玻璃钢挡风板应用在鲁布格、天生桥、云峰、太平湾、白山、丰满、二滩、水口以及长江三峡等近20个水电站的40多台水轮发电机组上,为通用电气亚洲水电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玻璃钢挡风板,极间挡风板的质量得到用户的肯定。

  企业本着“品质至上,客户至尊”的理念,将客户的成功作为最高标准,公司将继续努力推进为发电设备配套的玻璃钢制品制造技术向更高的层次发展,为客户提供更高水准的玻璃钢制品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要产品:发电设备玻璃钢端盖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