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黑龙江 > 正文
 
百年家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7:15

  百年家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利用祖国各地自然资源优势,先后在黑龙江哈尔滨、大庆、讷河、山东青岛胶州,联合投资组建了哈尔滨名厨餐料调味品有限公司、大庆家良食品有限公司、讷河家良绿色食品有限公司、青岛百年家良食品有限公司,并以此作为生产基地,研发生产了近百种家良系列食品。作为一家有着多年生产经验,集科学和现代化生产管理于一体的调味品食品公司,家良人借助传统工艺、凭借科学的配方和先进的生产设备,相继推出的系列调味品,以其纯正传统的口味和特有的工艺,一直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和同行业界的一致好评。

  公司不仅率先在同行业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HACCP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而且还荣获了“省、市著名商标”、“省名牌产品”、“省放心食品”、“中国知名特产”和“绿色食品认证”等称号,先后被评为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黑龙江省调味食品龙头企业和全国首批食品行业AAA级信用企业。

  民以食为天,食以味为先。家良人将以不懈之努力,秉承传统饮食文化,开拓创新,以质取胜,以诚信铸就民族品牌。用不懈的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健康产品。

  “百年家良”是一家有着多年生产经验,集科学和现代化生产管理于一体的调味品食品公司。多年来,家良人借助传统工艺、凭借科学的配方和先进的生产设备,相继推出的系列调味品,以其纯正传统的口味和特有的工艺,一直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和同行业界的一致好评。

  “百年家良”始终秉承“科技领先、持续改进、质量第一、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从原料进厂到产品最终出厂,均依据国家标准和企业内控标准进行严格检验,并积极推行全面质量管理,采用科学的标准、程序和制度进行规范化的“法制管理”,确保各项质量管理工程的实施,从而确保产品质量符合要求。

  坚持完善以顾客满意为中心的顾客价值链管理,让顾客体验家良“专业、负责、无微不至”的服务,提供满足广大消费者生活需要的合格食品,保证产品质量卫生安全,并以恒优的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向广大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绿色安全的产品。

  主要产品:家良食品

  http://www.bainianjialiang.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