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黑龙江 > 正文
 
华鹤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7:17

  华鹤集团始建于1956年,而今已发展成为中国家具制造行业大型股份制企业集团。作为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华鹤集团将家居生活的“东方与世界的融合”视为己任,承担着推动中国家具制造业发展的重任。

  华鹤集团的总部坐落在素有“丹顶鹤故乡”之称的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主导产品华鹤家具、华鹤木门、华鹤衣柜由此得名。在企业总部和北京,建有20余万平方米的2个生产基地,拥有3个家具制造公司和1个与德国豪迈金田木业有限公司合资的成品木门制造公司,以及装饰工程、家居商场等公司,优秀的员工队伍超过3500人。

  华鹤集团倡导“东方与世界的融合”,先后聘请德国、日本著名设计师加盟,将企业所拥有的先进工艺制造技术与国际化的原创设计相结合,不断创新产品设计。获得外观造型及实用新型等中国国家专利百余项,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质量控制和产品实物质量水平处于国内同行业前列。为此,华鹤家具获评“中国名牌”及中国家居业“十大家具品牌”,华鹤木门荣膺中国家居业“十大建材品牌”等多项荣誉称号。

  华鹤集团的产品在其设计、生产、渠道方面已具备了集成化的规模,目前在国内省会及主要大中城市建有500余家家具、木门连锁经营专卖店,形成了稳定的国内市场营销网络,产品已销售到欧美、亚太等国家和地区。未来,华鹤集团将秉承“品味生活,品味家”的核心理念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服务,立志打造百年经典家具品牌。

  主要产品:华鹤牌家具、木门、衣柜

  http://www.sinocrane.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