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黑龙江 > 正文
 
北大荒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7:23

  北大荒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伴随着1958年王震将军开发建设北大荒而诞生的,资产总额36亿元,北大荒完达山现有员工1.2万人,下辖20家分、子公司,年加工能力100余万吨,拥有菁采、元乳、诸葛小将、黑沃等明星产品,销售网络遍及全国。2022年,品牌价值达521.52亿元。七十年代,完达山首创大颗粒速溶奶粉制造工艺,从此使我国进入速溶时代;八十年代,完达山4次蝉联国家食品质量最高奖——国家银质奖章。乳品行业唯一的“中国绿色食品荣誉企业”,全国诚信体系建设首批首家乳制品试点评价通过单位,全国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北大荒完达山始终坚持在黑土地养健康牛,做诚信人产放心奶,已经取得了有机奶认证,成立了中国高寒生态奶业科学研究院,生鲜乳品质比肩欧盟标准。北大荒完达山引进国际上先进的管理方法,实现质量、环境、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职业健康安全、GMP、诚信等六大管理体系的整合统一。在生产过程中制定了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内部产品标准,聘请专家机构,推行了第三方生产安全风险评估。在国内率先完成了婴幼儿配方奶粉质量安全可追溯系统建设。北大荒完达山重视市场终端建设,建立客户诚信评价体系及客服中心信息服务系统,提升售后服务质量。为广大消费者奉献绿色、新鲜、营养、健康、安全的乳品。 

  主要产品:婴幼儿配方奶粉、成人粉、液态奶、保健食品 

  http://www.wondersun.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