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黑龙江 > 正文
 
哈尔滨市百年粮油经贸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5年09月19日 11:11

  哈尔滨市百年粮油经贸有限公司坐落于北国冰城哈尔滨市境内,地处松花江畔,寒地黑土、盛产非转基因大豆。

  哈尔滨市百年粮油经贸有限公司自2007年创立以来,在整个团队的积极努力下,现已成为哈尔滨地区压榨油加工的龙头企业,公司注册资金20万元,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总资产1000万元,员工40余人。公司现有包装5公斤、5升、2.5升、1.8升等十余个品种大豆油,公司已经把“百年龙亚”作为商标,并进行了全方位注册,对品牌的发展是一种保障。

  哈尔滨市百年粮油经贸有限公司始终坚信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坚信一流的产品与一流的服务必定带给企业无限的生机,把最好的黑龙江地产大豆油献给广大的消费者。

  主要产品:百年龙豆系列小包装大豆油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