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河南 > 正文
 
一加一天然面粉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09:28

  一加一,20年的面粉专家,当业内纷纷走向多元化时,一加一,坚持专业化发展战略,赢得客户青睐,近3年销量增长13倍,不仅成为驻马店第一面粉品牌,也成为了河南唯一高速发展的面粉品牌。面对食品安全危机,一加一,率先拒绝添加剂,首创没有添加剂的原味面粉,推动行业健康变革。

  一加一面粉品牌历程:

  1992年,王勤长(一加一面粉现任董事长王刚的父亲)在自己家中创办一个很小的面粉厂,取名恒阳面粉厂,日产15吨。这就是当今面粉专家一加一的前身。由于公司多元化经营,到了2000年,面粉产能才达到日产70吨。

  2002年,王刚大学毕业后,接父亲的班,成为恒阳面粉厂新任总经理。之后,果断砍掉与面粉无关的所有业务,成立了驻马店市恒阳面业有限公司,引进当时业界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将产能提升到日产150吨,于2004年正式推出“恒阳”牌面粉,公司由此开始踏上了面粉专业化经营之路。

  2006年9月,公司在遂平工业园买地建厂,并更名为遂平一加一面业有限公司。

  2008年3月,遂平一加一面业有限公司正式投产,将面粉品牌名(恒阳)改为“一加一”。改名后,销量每个月都在翻番。

  2009年,一加一面粉实现销售收入3个亿。

  当业内纷纷走向多元化时,一加一,坚持专业化发展战略,赢得客户青睐,公司快速发展,吸引了河南省丰盛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加盟一加一。

  2010年6月,一加一公司全资收购丰盛粮油公司,公司小麦加工能力达到日产1500吨,产能比2008年增加10倍。

  2011年8月,为了更加坚定只经营面粉不涉及其它延伸产品的专业化经营理念,使公司快速发展, 公司名由原来的遂平一加一面业有限公司更名为河南一加一面粉有限公司。

  2008年到2010年,一加一面粉3年销量增长13倍,成为河南唯一高速发展的面粉品牌。

  2011年11月29日,一加一遂平公司“二期国内第一条日产1000吨防哈、防虫面条专用粉生产线”正式奠基。该生产线采用先进的工艺设备和管理理念、选用色选机和杀虫机,包装和仓储均选用无菌技术,填补国内面粉加工企业在有效控制面粉虫卵和哈变技术上的空白。

  2011年11月1日,一加一以品牌管理和输出的模式,携手许昌亿合投资集团,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建设日处理小麦2000吨专用面粉生产线,这也是继2010年全资收购丰盛粮油公司后,一加一面粉又一种新的品牌经营模式。

  2012年1月21日,一加一和许昌政府正式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也成为许昌市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项目之一。

  2012年2月14日,一加一许昌公司——许昌一加一面粉有限公司正式注册。公司各项工作已经正常开展。

  一加一对专用粉进行不断的研发,推出了挂面专用粉、面条专用粉、馒头专用粉、麻辣专用粉、油条专用粉、面包专用粉、家庭专用粉。每一个细分紧贴市场需求,深受消费者喜爱。优良的产品和信誉,促成了一加一面粉同一大批国内一线知名食品深加工企业,如克明面业、康师傅、湖南玉峰食品等建立了长期战略伙伴关系。同时,公司率先在行业内推出没有任何添加剂的原味面,被“倡禁元老”王瑞元高度称赞。公司生产的没有任何添加剂的原味面粉被河南省实验幼儿园指定为专供面粉。

  由于一加一公司致力于专业化研发、生产健康的面粉,深受市场欢迎。

  一加一面粉,发展速度,河南领先。

  主要产品:小麦粉

  http://www.mf121.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