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河南 > 正文
 
河南省黄泛区绿原化工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09:29

  河南省黄泛区绿原化工有限公司自1970建厂以来,经过30多年的滚动发展,现已成为集年产磷肥35万吨,硫酸10万吨,高浓度复合肥40万吨,氟硅酸钠1200吨的河南省一级企业,河南省规模最大的过磷酸钙生产基地,是首批获得化工部颁发磷肥生产许可证的生产厂家之一。公司地址:河南省黄泛区农场南环路东段116号,占地面积101323平方米,固定资产9000万元,现有职工480人,技术骨干8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人,工程师8人,助理工程师16人。各生产工序均采用电器数据控制,检验仪器齐全,具备先进的分析和化验条件,质量检验手段齐全,生产工艺和设备达到省内同行业先进水平。主导产品“绿原”牌过磷酸钙1989年获得河南省“优质产品”;1990年获国家农业部“优质产品”、“全国先进生产单位”等荣誉称号;1994年被河南省技术监督局批准为省“免检产品”,1995年被河南省质量管理协会授予“产品质量信得过企业”;连年被省工商局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2001年“绿原”牌商标被省工商局认定为河南省“著名商标”,并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主要有硫酸、过磷酸钙、复合肥、颗粒过磷酸钙、氟硅酸钠,年产能力为:硫酸10万吨,过磷酸钙35万吨,复合肥40万吨,颗粒过磷酸钙5万吨,氟硅酸钠1200吨。主要产品“绿原”牌过磷酸钙、复合肥销往驻马店、漯河、许昌、开封、商丘、安徽的界首、新疆、河北、周口市的太康县、西华县、扶沟县、商水县、淮阳县、沈丘县、郸城县、鹿邑县等市县的200多个乡镇,深受农民喜爱。

  主要产品:绿原牌硫酸、磷肥、复合肥

  http://www.lyfy888.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