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河南 > 正文
 
河南省禹州市新光铸造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09:31

  河南省禹州市新光铸造有限公司是设计研制开发生产排水用柔性接口铸铁管及管件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年生产能力3万吨,占地面积90000多平方米,职工650人,高级技术人员9名,实现产值逾亿元。

  多年来,公司在发挥传统技术优势的同时,引进国际先进的热模涂料水冷金属型离心铸造工艺,高标准研制开发生产了ISO6594、GB/T12772-1999A型、W型、Q/YXGB01-2003B型标准800多个品种系列产品。注册商标“新光”牌。

  产品金属组织致密,抗拉强度高,接口形式先进,表面光滑、壁厚均匀、耐腐蚀、无噪音,又能满足消防需要,是和世界接轨通用的建筑排水管材。产品经国家专家鉴定: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分别被誉为“建设部科技成果推广转化指南项目”、“建设部工程建设推荐产品”、“国家康居示范工程优选部品与产品”、“河南省高新技术产品”、“河南省优质产品”、“自营出口企业”、“河南省名优建材产品”、“河南省名牌产品”、“河南省新产品新技术推广项目”,已进入“河南省防伪保真品牌”系统。

  公司是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AA”级资信企业。有雄厚的科研技术队伍、齐全的检测设备、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连年来公司产品在全国各省会及中等城市中约2000多栋高层建筑工程应用,均受到用户好评。产品畅销全国,部分产品出口。公司热忱欢迎新老用户来公司实地考察,指导工作。

  主要产品:新光排水管及管件

  http://www.hnxinguang.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