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河南 > 正文
 
安阳鑫盛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0:12

  安阳鑫盛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原安阳机床厂)始建于1946年,是国家机床行业重点企业。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案例管理体系认证,通过GB/T19022计量检测体系合格确认。公司先后荣获“全国机械工业精心创品牌活动十佳企业”、“河南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河南省产品创新最佳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

  近年来,公司瞄准数控机床高新技术的发展,加大技术创新力度,研发和生产了多种系列和规格的数控机床,主要有CKA系列、CK系列、CKJ系列、QKA系列数控车床及AD系列全功能数控车床,CK516立式数控车床等,公司为钢铁、机械制造、汽车、电力、交通、IT、国防军工等行业提供了大量高技术、高品质的基础设备。

  公司生产的数控机床,产品设计合理、刚性好、扭矩大、精度高、性能稳定、操作维修方便、性价比高,技术上达到国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特别适合我国现阶段机械加工行业的需要,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其中,CK系列、CKJ系列数控机床被评为河南省高新技术产品并获成果奖,CW6163B卧式车床、CK6163数控车床于2003年获河南省名牌产品。

  近年来,公司不断增加高新技术投入,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每年开发十几种新产品投向市场,其中90%以上是高技术产品——数控机床,仅仅2003年至2005年共有9种数控车床和2种普通车床通过了国家机床检测中心检测,9种产品通过河南省科技成果鉴定,6种被认定为河南省高新技术成果,2种正在申报中,这些产品投向市场后,受到了用户的青睐,取得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由于公司重视用户需求,重视新产品开发和产品质量,近年来公司开发新产品几十种,产品生产、销售高速增长,2006年共生产各类机床3849台,完成工业总产值55000万元,销售收入54400万元,综合经济效益逐步上升到行业前列。

  主要产品:安机牌数控车床及普通车床

  http://www.ayjcjt.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