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河南 > 正文
 
河南内乡植物生长素研究所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0:16

  河南内乡植物生长素研究所始建于1994年,现有员工65人,其中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5人,初级职称4人。企业现有建筑面积8600平方米,年生产能力10000吨。

  研究所成立10年以来,经科研人员的不断努力,已研制开发了“菊城”牌烟叶、辣椒、红薯、棉花、花生、小麦、香菇、黄姜、大蒜、西瓜、蔬菜营养素等10余个品种,产品合格率达100%。产品已销往河南、湖北、云南、新疆、河北、山东、安徽等省市,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和社会各界的支持认可。

  2000年,研究所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质量管理达标企业”称号;2003年,植物营养素系列产品被河南省土壤肥料站评为《2003年首批优质放心肥料》;河南省、安徽省工商局重点维权产品。

  研究所研制的“菊城”牌植物营养素系列产品,是根据生物学平衡施肥原理研制而成的,具有改善植物营养细胞,提高水肥利用率,达到增产增质的多功能植物生长健壮剂。它既可做底肥施用,也可叶面喷施。使用后,烟叶返苗快,抗重茬,不黑爆,辣椒病害少,品质好,花生开花早,不针多,果实饱,红薯膨大快,产量高,香菇朵形圆,肉质厚,棉花脱落蕾铃少,小麦抗倒伏,籽粒饱。增产效果十分显著。

  菊城牌植物营养素系列产品,国家农业部质量认证,河南省“九五星火”计划项目。

  主要产品:烟叶营养素、红薯营养素、辣椒营养素、花生营养素、棉花营养素、香菇营养素、小麦营养素、黄姜营养素。

  使用方法:底施、灌根或叶面喷施。

  使用效果:烟叶返苗快;花生果实饱;棉花脱落蕾铃少;红薯膨大快;小麦籽粒饱;辣椒病害少;香菇肉质厚;黄姜皂素含量高。

  主要产品:菊城牌烟叶、红薯、棉花、花生、辣椒等营养素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