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河南 > 正文
 
济源市丰田肥业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0:24

  济源市丰田肥业有限公司,是以生产磷复肥为主的综合企业。公司成立以来,是中国磷肥工业协会理事单位,河南省肥料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河南农业名牌发展委员会理事单位,曾获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河南省优秀民营企业,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河南省测土配方施肥定点企业,河南省农业厅定点农资连锁经营企业。

  济源市丰田肥业有限公司的成立,在河南乃至全国吹响了“致力服务全球高效农业、全力打造中国肥料品牌”的嘹亮号角。丰田人有一种信念,那就是比肩世界;丰田人有一个梦想,那就是丰收中国;丰田人有一份情怀,那就是润泽乡土;丰田人有一种追求,那就是“丰田肥,丰天下田”!丰田人始终坚持用自己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念,着力加强内部管理和外部市场开拓,从而打造出了适应市场经济的企业核心竞争能力,使企业始终在良性循环的发展道路上阔步前行。

  主要产品:丰田牌磷酸一铵、复混肥料

  http://www.fengtian.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