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河南 > 正文
 
郸城县银海糖业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0:36

  郸城县银海糖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现有员工9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60人),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公司经营产品分为玉米精制产品系列、淀粉糖系列、生物发酵产品系列、生化多元醇系列、食用植物油系列。玉米精制产品系列包括食用淀粉、玉米纤维饲料、玉米蛋白粉、玉米油、玉米浆、玉米胚芽饼;淀粉糖系列包括葡萄糖浆、麦芽糖浆、高麦芽糖浆、啤酒糖浆、食用葡萄糖、结晶麦芽糖、麦芽糊精、低DE值麦芽糊精、低聚异麦芽糖浆(粉);生物发酵产品系列包括生物多肽、结冷胶;生化多元醇系列包括山梨糖醇、麦芽糖醇;其中低DE值麦芽糊精,结晶麦芽糖,玉米生物多肽已被认定为国家级新产品。

  公司已建立了完善的营销体制,并在郑州、上海、杭州等地设有销售分公司。多年来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出口到欧美、日本、韩国、东南亚、俄罗斯等地,年加工玉米30万吨,销售收入10亿元以上,利税近亿元。

  所经营的产品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HACCP体系认证、SC认证、犹太洁食认证(KOSHER)、伊斯兰教清真认证(HALAL)、出口企业自理报检注册登记证等资质认证,并获得河南省优质产品称号。

  公司已农业产业化为主导,立足区位优势,走资源综合利用、发展循环经济之路,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跟踪市场需求、确保环保立命”的宗旨,奉行绿色、健康的理念,不断追求卓越、为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郸城县银海糖业有限公司,以竞合共赢、分享价值的核心理念,欢迎社会各界来公司交流合作,共创双赢!

  主要产品:财鑫牌啤酒糖浆、果葡糖浆、低聚糖、变性淀粉、麦芽糖醇等产品

  http://yinhaitangye.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