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河南 > 正文
 
开封新亚科技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1:00

  开封新亚科技有限公司地处河南省开封市东,开封经济开发区黄龙园区外环路5号,南邻郑汴路,北邻汴兰路及106、310国道线,交通便利。

  公司研发和生产具有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的硬聚氯乙烯(PVC—U、PVC-M)给水、排水管材(件)、塑钢门窗系列、芯层发泡管、阻燃电工套管、大口径双壁波纹管、交通通信管、PE管、PP-R管、节水灌溉等系列产品,广泛用于建筑、高速公路、水利、通信、电力、农业排灌、城市给水、排水、污水处理、现代园艺等领域,产品种类及配套之全居全国同行业之首。总公司1998年1月已顺利通过ISO9002“产品质量”和“质量体系”国际认证,为国内同行业首家获得“双认证”的企业,并于2002年2月又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国际认证,公司经营已集团化,并于2003年再次顺利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开封公司连续两年荣获了“全国质量服务消费者满意企业”称号;2003年获得“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建材行业质量放心·国家标准合格产品”称号;2002-2003年度被评为“国家质量检测合格产品”;2003年获“中国著名畅销品牌”称号。2004年“亚通”牌产品获得了“国家免检产品”荣誉称号。2005-2006年系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会员单位;2005-2006年被工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河南企业信用三星级单位”、“第一届地面供暖委员会会员单位”;2006年12月,荣获“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07-2009年被北京中企标国际信用评估中心、河南省企业信用工作促进会评为“AAA级信用企业”;2007年被河南省诚信维权活动组委会评为“讲诚信,反欺诈”示范单位;2007年成为河南省第一批通过“节水产品认证证书”企业。2008年获“河南工业节能减排成效显著单位”、“河南省外商投资先进企业”、“河南省技术创新名牌产品和企业”等荣誉称号,是开封县的纳税大户和重点骨干企业。2009年入选“全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材料设备产品信息年报”、“河南省优质产品”。2010年被评为 “河南省优秀水利企业”;在201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品牌推广中,获得“十大诚信品牌”证书。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分子材料及其制品的研究开发和生产制造的高科技企业,现系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管道专委会理事长单位,国家新技术塑料管道产业化示范基地,全国化学建材骨干企业,全国化学建材工作先进集体,科技部、建设部联合定点的国家科技成果推广示范基地。

  公司将持续贯彻“丝丝入扣、滴水不漏、顾客满意、永创新高”的质量方针,研发和制造一流产品,提供一流服务,为中国现代农业、水利、电力、交通、通信、石油、化工、城市建设、环境保护和其他工业事业做出贡献;以振兴中国新材料产业为己任,秉承“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不断加大科技和人才投入,领导中国新材料产业向更高、更新水平迈进!

  主要产品:亚通UPVC、PE、PPR管材、件

  http://www.atontech.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