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河南 > 正文
 
洛阳中北齿轮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1:11

  洛阳中北齿轮有限公司是洛阳市市级先进企业,是中国齿轮专业协会理事单位,也是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会员单位。2001年5月,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主要技术成员由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师和有实践经验的年轻工程师组成,他们政治素质好、技术过硬、有丰富的实际经验和管理才能。

  公司有一定的专业生产基础,主要生产加工齿轮、传动机械零部件、减速机、非标准设备制造和销售;机械行业技术服务;普通机械闲置设备调剂;从事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应经审批方可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技术除外)等。主要设备有:Y2280弧齿锥齿轮铣齿机、Y2250弧齿锥齿轮铣齿机、YKD2280数控弧齿锥齿轮铣齿机、YKT2250数控弧齿锥齿轮铣齿机、ZBY1080弧齿锥齿轮检验机、YB2580半自动锥齿轮研齿机、Y71200磨齿机、Y3180H、Y3180J滚齿机,M8612A×1000花键轴磨床,M2120/M250A内圆磨床、M1332B外圆磨床、C5116E立车、YB6061花键铣、TX6111D数显卧式铣镗床等机加设备。公司承接单件、批量齿轮、齿轮轴、锥齿轮副、减速机加工及减速机修理。

  公司多年来有严格的管理制度和经验,保证产品质优、服务到位,被中国技术监督情报研究所编入“质量监督检验合格产品”;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把“中工”牌齿轮定为“国家质量检测达标产品”;被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洛阳市质量检验协会认定为“名优保质产品”向市场推荐。

  公司在质量、价位、服务三者优势中参与市场竞争并且不断发展。曾多次为国家重点工程项目提供机械传动齿轮、减速机,为洛阳、上海、苏、郑州等地市大型企业合作生产各种型号的出口齿轮、减速机及减速机维修。受到国家有关单位的肯定和好评。公司生产的产品大致可分为三大类:军品、民品和出口配套产品,从1997年至今,经洛阳市技术监督局质检所连续抽查,证实公司的产品都是合格产品。2012年,公司“中工”商标获得“河南省著名商标”荣誉称号。现在公司正向品牌化迈进,创品牌效益!

  公司的宗旨是: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主要产品:中工牌齿轮、减速机、非标准设备、传动机械零部件

  http://www.zbcl.net.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