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河南 > 正文
 
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1:16

  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始建于2002年,主要从事“矿源”牌桥、门式等三大系列200多个品种的起重机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是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会员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的装备承制单位。

  公司现有员工3700余人,其中中、高级工程技术人员180余人,担负着全部产品的设计研发。占地面积68万余平方米,拥有资产15亿元,各类高精尖加工及检测设备2000余台(套),能独立的高标准的完成起重机制造过程中20余道工艺流程。拥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全面严格的管理制度、强大的生产能力和先进的检测手段,在保证产品高质量、高产出的同时也具备了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公司拥有420余家销售机构辐射国内外,产品畅销全国近3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到肯尼亚、澳大利亚、越南、印度、泰国、巴基斯坦及东南亚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入“一带一路”国际市场。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冶金、矿山、电力、铁路、航天、港口、石油、化工等领域。年产销单双梁起重机70000余台,人均产值和经济效益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已荣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工业企业质量标杆”、“国家级绿色工厂”、“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全国两化融合贯标试点示范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河南省省长质量奖”、“河南省智能工厂”、“河南省百强企业”等部、省级各项荣誉300余项。

  本公司是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不断进行工艺革新、技术创新,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以满足市场对更高档次起重设备的需求。公司斥巨资,建设了智能化精加工车间,使用了完全数字化管理系统,西门子数控系统、高精密检测系统、机器人自动上料等尖端设备,同时,还引进先进的焊接机器人等设备,逐步实现起重机智能化流水线生产,打造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起重机数字化工厂。公司在消化、吸收国内外起重机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制造技术的基础上,全力对单、双梁起重机、电动葫芦,进行改型设计,向“大吨位、智能化、轻量化、绿色制造”迈进,与国际同类产品接轨。

  矿源踞中原而集地利人和,凭借科学的管理体系、自动化办公系统、较强的生产能力、先进的检测手段和强大的销售网络,制造出质优价廉的“矿源”牌系列产品,服务于国内外市场。矿源人决心把公司建成中国起重机制造业的一流企业,致力用智慧与才能谱写中华民族工业腾飞的最辉煌乐章!

  质量铸就品牌,诚信编织未来,您的理想就是“矿源”的追求,希望“矿源”能为您经济产业的腾飞做出贡献。“一握矿源手,终生是朋友”,公司创始人崔培军先生携全体员工竭诚与各界朋友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全国免费销售服务电话:4000373818

  主要产品:起重设备

  http://www.hnks.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