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河南 > 正文
 
河南华东起重机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1:18

  河南华东起重机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坐落于中国起重之乡——河南省长垣起重机械工业园区,经过10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具有领先地位的起重机专业制造商和起重机服务商,中国重机协会理事单位及中国质检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生产的“宝起”及“BULKEY宝起”牌起重机系列产品得到用户的高度认同,该品牌产品主要有:桥式、门式、旋臂式起重机,钢丝绳电动葫芦、抓斗及各种起重配件。公司占地面积30余万平方米,拥有员工1200余人,其中中、高级专业技术、管理人员120人,高级技工200余人,各种生产加工检测设备1200多台(套)。公司坚持“关注顾客,追求卓越,诚信经营,终生服务”的经营理念,为用户提供标准的及量身定做的特色产品和服务,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产品供不应求,畅销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已出口到东南亚、非洲等地区,销售收入连年大幅度递增,其影响力正随着全球市场的扩展而快速上升。

  公司全方位实施名牌战略,建立了开放式的自主创新体系,充分融合高新技术,提升自主研发能力,不断追求与时代同步。公司积极贯彻国际标准,已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认证,为相关利益方提供了强有力的体系保障。

  公司一贯坚持让顾客满意,为顾客创造最大价值的理念,先后获得相关部门授予的“诚信守法企业”、“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全国消费者信得过企业”、“全国消费者信得过产品”、“信誉AAA级企业”、“质量过硬放心品牌企业”、“知名商标企业”、“科技型企业”等诸多殊荣。

  全球经济一体化给民族工业既带来了机遇又带来了挑战,华东公司与时俱进,以产业报国为己任,努力在市场竞争、共赢合作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为中国经济的腾飞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要产品:电动葫芦,单、双梁桥、门式起重机

  http://www.hdqzj.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