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河南 > 正文
 
郑州市郑蝶阀门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1:36

  郑州市郑蝶阀门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位于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130号,是研制生产中、低压蝶阀和特种阀门的专业制造商。现有职工45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12人,占地面积46700平方米,建筑面积3670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1.2亿,年生产能力2.5亿,法人代表房斌杰。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API、CE、WRAS、NSF等国际认证,拥有自营出口权。高素质的团队使公司具备了较高的专业技术能力、质量保证能力和科学管理能力,使“郑蝶”牌产品连续保持“河南省名牌产品”、“河南省著名商标”的光荣称号。

  郑蝶公司以“领先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广阔的市场、完美的服务”为目标,使产品不断改进创新,促进企业不断成长进步,使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不断攀升,取得了综合指标名列国内蝶阀前茅的辉煌业绩。

  郑蝶公司共分六个车间:金工一车间、金工二车间、辅助车间、总装车间、焊接车间等。主要生产工序有:车、镗、刨、钻、铣、抛丸打磨、电气焊、喷涂等,主要使用原材料球墨铸铁、优质碳结钢、不锈钢、铝青铜、橡胶件等,年产阀门能力9000余吨。

  目前生产的主要产品有:双向金属密封蝶阀,双向橡胶密封蝶阀,三偏心金属硬密封蝶阀,偏心半球阀,双向金属硬密封球阀,液控止回蝶阀,倾斜式止回阀、多功能伸缩节(伸缩器),物料系统用阀,风道系统用阀等系列产品,压力级别PN0.5-10MPn、公称通径DN100-4000mm。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电力、城镇建设的供排水的管道上。

  创“郑蝶”名牌是公司奋斗的目标,让顾客满意是公司永恒的主题。郑蝶公司持续快速、健康稳定的发展,得益于广大用户的长期合作与支持,公司的全体员工对新老客户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主要产品:郑蝶牌蝶阀、球阀、止回阀

  http://www.cvalves.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