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河南 > 正文
 
开封市翰园铁路橡塑实业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1:40

  开封市翰园铁路橡塑实业有限公司(简称翰园公司),原名开封翰园橡胶厂,始建于1993年,1996年与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武汉公司合资,成立股份制公司。公司位于开封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铁道部定点生产厂。

  公司现有厂区面积15490平方米,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固定资产2000余万元,流动资金450余万元,公司主要生产铁路货车迷宫式油封和货车双作用弹性旁承、转向架交叉杆轴向橡胶制品(包括丁晴、硅、氟橡胶、氯丁橡胶等制品)、聚四氟乙烯、尼龙、塑料制品等。

  公司现有职工近100名,其中高级工程师5名,工程师10名,公司生产、试验、检测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是河南省计量确认合格单位。公司建立了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并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公司的质量方针是:产品质量一流,科技创新争先;企业信誉至上,达到顾客满意;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有效改进。

  自建厂以来,公司高度重视产品开发和科技创新,先后为用户开发生产出400余种橡胶制品,并且填补了河南省无硅、氟橡胶、聚四氟乙烯制品生产厂家的空白。其中为中原油田提供的井下封隔器胶筒的试制成功,更为公司走向科技兴厂铺平了道路,并获得了较高的质量技术信誉,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近年来,随着铁路事业的发展,铁路系统对橡胶配件的需求量的日益增大,公司在铁路部门的支持下,于1994年开始致力于车辆配件的生产开发。公司于1995年2月被铁道部批准为197726油封定点生产厂。经过铁道部五家单位的联合考察,1999年4月公司被批准为新型迷宫式货车轴承油封定点生产厂。2002年4月又被批准为转8G/转8AG型转向架弹性旁承体和轴向橡胶垫定点生产厂。这一切都为翰园公司赢得很高的信誉和很好的经济效益,也为公司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

  公司始终致力于中华民族文化事业的弘扬发展,公司所得利润全部用于中国翰园碑林的建设。(中国翰园碑林是我国历史上第一座民办碑林,是融诗词、书法、绘画、印篆、碑刻与园林艺术为一体的大型文化艺术宝库和旅游胜地,碑林建成后无偿交给国家。)

  翰园公司在今后的发展中,将始终不渝地致力于自身管理水平、科研水平、生产能力的进一步提高和发展,以及质量管理体系的进一步完善,以求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民族文化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主要产品:铁路密封、减振橡胶件

  http://www.hy-rp.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