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河南 > 正文
 
洛阳四达农机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2:58

  洛阳四达农机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农牧机械的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专业人才荟萃,生产工艺先进,检测手段齐全,自行设计生产的农牧机械获多项国家专利,拥有进出口经营权。主要产品有饲料粉碎机、青贮铡草机、小麦脱粒机、秸秆揉丝机、割草机、棉秆切碎机、秸秆捡拾切碎机等七大类四十多种产品。

  公司先后荣获“河南省质量之星企业”、“河南知名品牌”、“中国产品质量放心用户满意十佳诚信企业”、“质量过硬、放心品牌”、“铡草机产品质量合格企业”等称号;“四达”牌青贮铡草机在2001至2009年国家质检总局多次全国统一抽查中名列前茅;2005年荣获“河南农民满意优秀产品奖”;2006年荣获“河南省优质产品”称号;2007年被选举为全国农机工业协会畜牧及饲料加工机械分会副理事长单位;2008年河南科技大学在四达公司建立教学实习基地;“四达”牌棉秆切碎机和秸秆捡拾切碎机成为我国秸秆发电行业的首选产品。

  “四达”牌饲料粉碎机械在全国首批获得《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并被正式列入《中国政府采购主要供应商名录》。

  公司始终遵循“一切为用户着想”的宗旨,以“造行业精品,创时代业绩”为目标,竭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满意的服务,并期待与国内外客商真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主要产品:“四达”牌饲料粉碎机械

  http://www.lysdnj.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