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河南 > 正文
 
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3:10

  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4年,1969年被国家机械部认定为第一家传动轴专业制造厂。2003年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2007年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5月18日在深交所正式挂牌上市。

  远东传动是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多、规格最全的非等速传动轴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知名企业,被授予 “中国汽车零部件传动轴行业龙头企业”、“中国机械500强”、“汽车零部件50强”、“2010最具竞争力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称号、“2010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称号。

  远东传动拥有专业化的生产和检测设备1200台套,“U型数控化一个流生产线”162条,具备年产360万套非等速传动轴的生产能力。产品涵盖轻型、中型、重型和工程机械四大系列8000多个品种,广泛应用于除轿车之外的所有汽车及工程机械。公路用车:从微客、轻卡到豪华客车、导弹发射车、导弹服务车、突围车和300吨重型卡车。非公路用车:从沙漠运输车、勘探车、装载机、百吨自卸车、挖掘机到震源车、消防车、20T-800T起重机,适用范围之广、品种之多堪称行业之最。重卡系列产品市场占有率超过25%,工程机械系列产品市场占有率高达56%以上,在行业竞争中占据绝对优势。

  远东传动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行业标准的主要制订者之一,公司的技术中心是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河南省汽车传动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拥有31项国家专利以及几十项行业领先的非专利技术;先后通过了ISO9002、QS-9000、ISO/TS16949:200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中国汽车产品认证。产品被授予“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远东传动在全国设立了46个营销服务区域和网点,涵盖全国28个省市区,为近百家主机制造商进行配套,并成为其中众多客户的首选供应商,拥有北汽集团、北方奔驰、陕西重汽、东风柳汽、江淮汽车、大运汽车、安徽华菱、江西江铃、长安汽车、长城汽车、郑州日产、宇通集团、上汽通用五菱、徐州重型、广西柳工、厦工股份、山东临工、三一集团、中联重科、三江航天、泰安航天等一大批知名客户。连年被评为全国百佳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被陆海空三军评为“60周年国庆首都阅兵装备保障优秀供应商”等称号。

  为贯彻“零时间、零距离、零库存”的营销理念,快速响应客户要求,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巩固公司一级供应商的地位,我们积极推行“精益生产零距离,汽车基地办分厂”,在全国主要主机生产基地分别设立独资公司和合资公司,有效提升了公司的市场占有率。

公司始终坚持“创新每一天”的工作主旋律,坚持用“轻资产”打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用“轻量化设计”打开低成本高效益的大门;用贴近客户“三个零”的营销模式培育客户对远东公司的忠诚;用拉长产业链条完善产品工艺路线为公司可持续发展铺平道路;用构建和谐幸福远东大家庭凝聚团队;用“创新每一天”的企业理念为公司永续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六大战略方针为指导。对外加大加快行业整合力度,实施兼并收购重组扩规模,拓展市场份额;对内狠抓内部挖潜,节能降耗、低碳环保、循环经济,提升产品质量与国际接轨。

  主要产品:各类车用传动轴总成

  http://www.xcyuandong.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