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河南 > 正文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2年06月28日 11:02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洛阳矿山机器厂,是国家“一五”期间兴建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1993年并入中国中信集团公司,更名为中信重型机械公司。2008年1月,改制成立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7月,中信重工A股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交易。 

  中信重工主要提供矿山、冶金、有色、建材、电力、节能环保、高压变频、电气传动和自动化、关键基础件、特种机器人等产业和领域的商品、工程与服务。中信重工拥有以185MN油压机、2500kN/7500kNm锻造操作机为核心的重型铸锻件研发及生产基地,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矿山重型装备国家重点实验室、计量检测国家认可实验室,具有完备先进的理化检测手段。中信重工始终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将打造中信重工制造金字招牌作为追求。 

  中信重工全面贯彻和实施国际标准与国际规范,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设立了8个海外公司和办事处,7个备件服务基地,实现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等全流程的国际化布局,市场已覆盖“一带一路”沿线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中信重工积极把握中国和全球经济发展带来的机遇,坚持“战略引领、创新驱动、价值提升”的发展思路,构建了“核心制造+综合服务”新型商业模式,加快推进由重型装备制造企业向多板块业务于一体的现代装备制造集团转变,由传统动能向“传统动能+新动能”两轮驱动转变,致力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先进装备制造企业和具有投资价值的上市公司。 

  主要产品:矿山设备、破磨设备、冶金设备、建材设备、工业炉窑、环保设备、特种机器人、大功率高压变频设备、水电设备、汽轮发电机组、成套电液系统装置、起重设备、大型减速器、大型铸锻件等 

  http://www.citichmc.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