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湖北 > 正文
 
武汉红人服饰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08:04

  武汉红人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高档女式时装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服装企业。公司经过近10年的发展,现拥有国际标准的厂房与计算机管理系统,生产车间面积达5000多平方米,办公区域面积达3000平方米,引用了美国GGT公司的CAD计算机服装辅助设计裁剪专用系统,实行了全电脑的标准设计与制样,并从日本重机、德国的杜克普公司引进了验布机、预缩机、平缝机、包缝机、绷缝机、开袋机、锁眼机等全套一流的生产流水线,年生产能力达100万件套。公司现有员工1000余人,生产部门员工近700人,营销人员300余人。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在13个省会城市设有分公司,并拥有150多家加盟客户和一大批经销商。现在已基本形成了大生产、大营销、小行政的管理格局。

  红人女装主要是针对实际年龄30-45岁、心理年龄25-35岁的成熟女性设计的。她以简洁、大方、高雅、成熟、时尚的风格,考究的做工,上乘的质量,精美的配件,受到广大女性的青睐。“红人”已是全国广大女性心目中的知名品牌。“红人”品牌多次荣获“汉货精品”金牌奖、“湖北省最受消费者欢迎品牌”、武汉市“品牌产品”等殊荣,公司多次被武汉市委、市政府评为“明星企业”、武汉市“小巨人企业”等荣誉称号,被武汉市农行评为“AAA信用企业”,多次被武汉市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1999年起被列为武汉市民营企业50强、武汉市“重点扶持民营企业”。

  新的世纪,新的希望,红人公司将本着“团结、奋进、拼搏、务实”的企业精神,本着“服务大众女性,无私回报社会”的经营宗旨,积极导入模式管理,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努力朝国际化、标准化方面发展,不断开拓进取!

  主要产品:红人女装

  http://www.honrn.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