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湖北 > 正文
 
湖北省农业生产资料总公司富来地复合肥厂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08:07

  湖北省农资总公司富来地复合肥厂是湖北省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投资的大型复合肥生产基地,坐落于武汉市南大门,倚傍长江南岸,毗邻107国道、京珠及沪蓉高速,并拥有直达库区的铁路专用线,交通条件十分优越。

  该厂可生产高、中、低含量通用型和专用型复合肥50多个品种,年产销量15余万吨。全厂占地面积30000多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8000万元,现有职工160人,专业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50人。并有经国家化工部、国家计量局认定的省级农资商品检测中心,从技术和实力上保证产品的质量。

  该厂生产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实行全电脑控制,并引进了当今最先进的DCS系统(集散控制系统)。该系统可对生产全过程进行自动监控和调节,准确地反映各项技术数据,且配比精度高,有效地提高产品质量,稳定生产,并可根据不同地区的土壤特性,不同的作物习性,不同客户的要求,研发针对性强,配比更合理的产品。

  该厂自1992年成立以来,牢固树立“以科技为先导,视质量为生命”的理念,与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农科院、湖北省农业厅土肥站等农业科研单位建立了长期广泛的合作关系,逐步建立了从产品开发、产品制造、储运保管到田间施用的一条龙生产管理体系和现代企业管理机制,现已通过国家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湖北省农资总公司富来地复合肥厂坚持“精益求精造肥,视质量如企业的生命;耿耿赤心立业,以优质产品服务‘三农’”的质量方针,确保了产品出厂合格率100%,顾客满意率95%的质量目标。

  富来地牌复合肥注重测土配方,平衡施肥,自投入市场以来,以其养分足、肥效快、后劲大、外观好、针对性强等特点,赢得了广大农民朋友的青睐。1995年被国家科委评为“科技进步二等奖”,1997年获得“中国青岛国际农业科技博览会金奖”,自1996起至今被武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信得过农资红榜产品”,2003年被武汉市商品质量监督管理站评为“湖北市场诚信商品采购单位”,2004年获得“第六届全国肥料信息交流暨产品交易会推介产品”称号。

  目前富来地产品远销河北、河南、四川、湖南、广东、浙江、江苏等二十二个省市,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

  主要产品:富来地复合肥

  http://www.hbnz.net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