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湖北 > 正文
 
武汉市泰洲塑胶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08:10

  武汉市泰洲塑胶有限公司地处九省通衢之腹地——武汉市滠口开发区,紧邻京广铁路和318国道,交通便利。

  公司是一家专业化生产塑胶制品的企业,并制造塑料机械及塑料模具,现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全自动电脑数控、超锥型双螺杆挤出机、管材生产线26条,全自动电脑数控注塑机42台,生产Φ16mm——Φ400mm硬聚氯乙烯、石壁管、螺旋管、中空消音螺旋管、抗压加筋工程管、芯层发泡管、电信管、绝缘穿线管,现有先进的PP—R管材生产线,采用国际先进的工艺,进口国际优质的原材料,严格按照国际标准GB/T18742.2—2002生产Φ20mm-Φ160mm系列PPR给水管材管件,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生产力强、品种最全、质量好、知名度较高的大型企业之一,公司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总资产2000万元,年生产能力2万吨,年销售额1.3亿元。泰塑泰洲牌系列产品是湖北省同行中,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论证。产品由湖北省技术监督局、 产品质量监督所长期定期监督检查,产品质量稳定可靠。泰塑泰洲牌“排水用芯层发泡硬聚氯乙烯管材、管件”被湖北省建设厅评为2001年建设科技成果项目,并向全省推广优质品牌。公司产品行销哈尔滨、沈阳、山东、湖北、河南、陕西、福建、湖南、兰州、江苏、广东等二十多个省市。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科学是企业的源泉,泰洲公司尊重科学,务实高效,开拓进取,尊重人才、锐意创新、追求卓越的品牌,真诚为新老客户服务,泰塑牌芯层发泡管在全国同行业中,产品的表层、芯层、内表层由于科学的配方,质量精良、色泽鲜艳、设计先进、清晰度高、科技含量高、是建筑材料业塑管中的一大贡献。

  公司将严格执行国家GB/T5836.1-GB5836.2-2006、GB/T1688-1997、JG/T3050-1998、GB/T18742.2-2002标准,把好产品质量关,进一步加强企业的科学管理,为用户服务,期待与您真诚合作,为全国城镇节能环保、为祖国的经济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主要产品:泰塑牌PR管材管件系列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