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湖北 > 正文
 
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08:13

  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为湖北省沙市农药厂,始建于1958年。1992年改制为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1993年A股上市,1997年B股上市。

  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盐化工为基础,农用化工为主体,精细化工为特色的大型化工企业。公司在全国同行业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同时是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和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公司农药产销量和出口量在全国同行业名列前茅,系中国农药行业的龙头企业。

  公司企业精神:创第一流水平,做竞争中强者。

  公司经营方针:安全、环保、质量、效益。

  公司经营理念: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科技创新,服务农业,让大地喜获丰收,中国农药沙隆达。

  公司荣誉:

  湖北省著名商标;

  全国用户满意企业;

  中国化工500强企业;

  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全国节能先进企业;

  全国自营出口先进企业;

  全国质量效益型企业;

  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

  同行业率先A、B股上市企业;

  同行业率先获取进出口贸易权企业;

  同行业率先在国外注册登记,并用“沙隆达”品牌销售自己的产品;

  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体系一体化审核;

  10多年来农药销售量和市场份额居同行业前列;

  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验证基地。

  主要产品:沙隆达牌敌敌畏、百草枯等

  http://www.sanonda.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