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湖北 > 正文
 
湖北稻花香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08:17

  稻花香起步于1982年,1992年创立“稻花香”品牌,1997年实现集团化经营,历经近40年不懈奋斗,稻花香规模不断壮大、品牌形象不断提升、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目前,已发展成以白酒为主业,以物流、配套、文化旅游为辅的“一主三辅”产业集群的大型企业集团。 

  近年来,面对国家经济新形势、白酒行业深度调整,稻花香践行高质量发展新理念,坚持创新驱动,不断优化产业结构,保持了健康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目前,“稻花香”品牌价值达1018.68亿元,位居“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65位,被认定为“中华老字号”,入选“中国新八大名酒”,产品先后荣获“中国酒业明星大单品”“中国酒业名酒典型酒”等荣誉称号。 

  “十四五”时期,稻花香将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引领,创新发展机制,以“四新”发展战略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战略方针,牢固树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深入实施“燎原”战略和“131”战略,稳步推进稻花香万吨馫香型白酒智能化酿造基地项目建设,全力打造实力稻花香、活力稻花香、魅力稻花香,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主要产品:稻花香系列白酒 

  http://www.dhx.net.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