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湖北 > 正文
 
湖北国宝桥米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08:24

  湖北省京山县北倚大洪山,南临江汉平原,县域山青水碧,气候独特,是全国的商品粮基地县、生态农业示范县,全省的绿色食品基地示范县。久负盛名的“京山桥米”米质温润、青艮如玉、可口不腻、清香淡雅,曾在明嘉靖年间被定为贡米,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传统名特产品,2005年成为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公司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拥有年产50万吨优质大米的生产能力。引进的成套精米加工设备具有国际先进水平。主导产品“国宝牌”桥米,既保持了桥米的传统特色,又高于传统品质,是中国名牌、国家质量免检产品、有机食品、绿色食品,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三大认证。公司着眼于可持续发展战略,使企业更具活力与后劲,竭诚奉献安全、健康、营养、优质的大米系列产品,回馈顾客和社会。

  主要产品:京山桥米

  http://www.gbrice.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