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湖北 > 正文
 
湖北中原磷化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08:28

  湖北中原磷化有限公司位于“中原磷都”——湖北省荆门市胡集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始建于2002年11月,注册资本壹仟万元,固定资产1.5亿元,干部职工500余人,主要从事磷酸一铵、复合肥的生产与销售。地理位置优越,紧邻焦柳铁路、207国道、汉江水路、襄荆高速公路,水路交通运输非常便捷。

  公司近年来的发展主要是以严管理,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以质求存,使企业得以生存;以信为本,使企业走遍天下,从而打造了企业品牌和良好形象。公司生产的系列化肥产品在市场上供不应求,远销河南、河北、湖北、湖南、山东、山西、江西、安徽、新疆、海南、辽宁、宁夏、黑龙江、陕西等22个省和地区,深受广大农民朋友青睐和欢迎。产品检验达标率100%,销售合格率100%,用户满意率100%。

  湖北中原磷化有限公司发展目标“发展再发展,创新再创新,做大再做强”,公司秉承“一切让用户放心,一切让用户满意”的经营理念。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9年-2011年被中国质量万里行确认为“产品质量、服务质量信誉保障承诺品牌”,2011年被国家认定为“2011中国化肥制造业最具竞争力50强企业”,2012年荣获“2012年中国化工企业500强”,全国用户满意企业。2013年被授予“中国化肥放心品牌企业”、“中国化肥科技创新特殊贡献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化肥企业100强、中国磷复肥企业100强,2015中国化肥行业节能环保示范标兵单位、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公司曾先后被国家和省级报刊及电视台多媒体报道为信得过企业,从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效益和社会效益。

  湖北中原磷化有限公司是一个具有发展前景的公司,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具有磷矿石资源优势,交通物流便捷优势,场地厂房宽广优势,著名产品品牌优势。公司致力于科技创新,不断推出新的产品,走名牌发展之路,多出精品,使企业前景将更加辉煌灿烂。

  主要产品:弘源牌复合肥料、磷酸一铵、过磷酸钙、磷矿石

  http://www.hbzylh.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