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湖北 > 正文
 
际华三五四二纺织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08:43

  际华三五四二纺织有限公司(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五四二工厂)创建于1987年,是全军“八五”期间重点投资兴建的大型纺织服装企业,位于湖北省襄樊市樊城工业区。2000年移交地方,属中国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是国资委管辖的155家大型企业之一)的全资企业,2006年公司改制完成。公司现有员工4000余人,固定资产7亿多元,年生产棉纱5万吨,坯布10000万米。2006年公司被评为全国纺织行业20强,最优成长企业奖,同年9月,公司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生产企业。

  公司拥有进口特宽幅喷气织机、进口全自动络筒机、进口浆纱机等世界一流的纺织设备,是全国设备管理先进单位。生产的纤维品种有:纯棉、涤棉、天丝、莫代尔、竹纤维、超细旦、COOLMAX等,其中纯棉精梳纱达180支。公司生产80支以上的精梳纱线占到整个纺纱能力的90%;生产的坯布产品有:纱卡、帆布、防羽布、床上用品、服装面料等,高支高密比重达到80%-90%,占国内高端市场份额的40%。其中高支高密纯棉坯布达1800根/平方英寸,代表国际先进水平。

  公司拥有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拥有国家级、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开发生产的平纹防羽绒布、棉天丝平布、全棉多纬缎纹坯布分别在2004年、2006年的全国棉纺织、色织、印染产品开发年会上被评为“优秀创新奖”,小方格、天丝/天竹/棉缎格坯布荣获全国“优秀设计奖”。公司于1999年通过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按国家标准考核,棉纱的一等品率平均在99%以上,棉布的入库一等品率99%以上。按国际公认的Uster2001公报衡量,棉纱主要指标条干cv值达到5%的国际水平。

  公司是全国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公司“福龙”牌注册商标为湖北省著名商标,公司生产的“福龙”牌纱线为湖北省名牌产品,公司生产的“福龙”牌坯布为中国名牌产品。

企业售后服务网点建设、“三包”情况以及对消费者意见的处理情况

  一、网点建设情况

  企业在上海、无锡、石狮、广州等四个区域都设立了办事处。网点分布在企业客户的主要集散地,处理客户的反馈意见以及对质量的投诉会在 24 小时内完成,并及时对客户的问题及异议进行回复。

  二、“三包”情况

  企业对客户“三包”承诺是:严格按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文件执行“三包”,检验有问题客户不能接受的做换货处理,如第二次送货不能达到客户合理质量要求的做退货处理并赔偿客户一定的经济损失。对最终消费者对企业产品质量问题引起的不认可而造成的退货,企业将全部回收。

  三、消费者意见的处理情况

  24 内小时内对消费者的反馈及意见进行回复,有企业产品质量问题的在 48 小时内给出处理意见,在 72 小时内给于解决方案并实施。

  主要产品:福龙精梳纱、高支高密坯布

  http://www.3542.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