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湖北 > 正文
 
黄石市福星铝业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08:48

  黄石市福星铝业有点公司坐落在矿产丰富的黄石市特山区,106国道旁,交通十分便利。现有员工3000余人,公司专业生产铝合金门窗型材和各种工业型材(广泛用于火车、汽车、飞机、家具和各类工程机械)。下设五家分公司,拥有54条挤压线,6条氧化着色、电泳涂装生产线,1条立式氧化生产线,2条断桥隔热生产线,2条卧式和2条立式粉末喷涂木纹生产线,1条氟碳喷涂生产线,年生产能力15万吨,是华中地区最大的铝型材生产企业。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已获得115项国家发明专利。有高级工程师8人,工程师30人。能为客户提供从产品开发——模具设计、制造——型材挤压——表面处理——技术检测的一条龙服务。同时可按客户不用技术要求组织生产。能快速、准确提供银白、白砂、电泳、喷涂、断桥隔热、手感木纹等十多个品种。65H、72A、76三代、80B、85H、95H、728B、828J、858C、878C、988、MH768、2003、2008、2788等300多个系列产品。销售面已扩大到中南、华北、华东、西南、西北的20多个省、市、自治区,产品深受客户的好评。

  "光明正大,诚实守信,开拓进取,回报社会"是公司的宗旨,"科技为先,质量为上,诚信为本,满意为标"是公司奉行的原则。以创新为动力,视质量为生命,坦诚待人,务实发展,并建立了现代的企业管理体系体制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先后被评为《湖北名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企业技术中心》、《湖北著名商标》和《AAA信用企业》。企业在2002年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的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9年又通过了CQC的复审核。

  公司长期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单位合作,引进新理念、应用新技术、开发新产品,沿着发展、巩固、提高、创新的道路,将企业做大、做强、做新、做久。

  主要产品:福满门铝合金建筑型材

  http://www.fuxingly.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