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湖北 > 正文
 
湖北三环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09:03

  湖北三环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从事专用汽车、底盘生产和销售的国有企业,隶属国家500家大型重点企业之一的三环集团公司,为十堰市首家资产上市公司和“湖北省最大的商用汽车生产企业”。

  公司下辖两个分公司(专用车公司、实业公司)、四家控股子公司(车身公司、环民公司、车桥公司、十通汽贸公司),拥有自主的车身、车架、车桥等总成和零配件配套企业,公司荣获“中国商用车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称号,是国家打假扶优重点保护企业,先后荣获全国机械航和和省、市“文明单位”、湖北优秀企业“金鹤奖”和“湖北知名企业”称号。

  公司建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三环.武汉理工商用车技术研究基地和三环专汽商用车技术武汉理工研究中心,被湖北省列为“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十通”牌载货车为“全国质量稳定合格产品”。公司产品先后多次出口东南亚、南亚、中亚、非洲、中东、东北亚、南美洲等地区。

  目前,在十堰市委、市政府和三环集团的强力支持下,以国内一流的整车制造基地三环工业园为依托,积极实施转型升级战略,公司正加速向规模化经营迈进。到2018年,将达到年产5万辆整车能力,为十堰市“百万辆汽车城”建设和壮大三环集团汽车主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要产品:十通牌载货车

  http://www.sitom.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