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湖北 > 正文
 
湖北超洁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7年04月15日 16:06

  湖北超洁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科研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5年,凭借自主研发并获得发明专利的新材料TPE在汽车脚垫上的运用,成功解决了汽车脚垫不环保的行业难题,迅速在汽车后市场崛起。

  依靠科技求发展,不断为客户提供质高品质的产品是我们不变的追求。超洁凭借在汽车脚垫行业内的巨大领先优势,已与一汽轿车、神龙标致汽车、长城汽车等整车厂;庞大集团、三环集团、亚夏股份等上市4S店集团进行配套,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和严格的环保检测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超洁在行业内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共获得58项专利,推动了汽车脚垫从平凡走向高端的蜕变,受邀成为了汽车脚垫行业标准的制定企业。获得了“中国低碳绿色创新企业”、“中国工业创新型先进企业”、“全国质量、服务、诚信示范企业”、“湖北省著名商标”等多项荣誉,央视《品质》记录栏目专门对公司推动行业发展进行了报道。

  超洁人秉承“以人为本、以质取胜、规范管理、持续改进”的宗旨,将一如既往地奋斗不息,志在改善车内环境,为建设一个诚信有序的汽车脚垫行业尽绵薄之力。

  主要产品:超洁TPE环保健康车脚垫、高边后备箱垫、洗涤用品、中空塑料包装

  http://www.hbchaojie.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