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湖北 > 正文
 
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8年06月09日 16:33

  良品铺子创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是一家通过数字化技术融合供应链管理及全渠道销售体系,开展高品质休闲食品业务的品牌运营企业。公司于2020年2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成为沪市主板首家“云敲锣”上市企业。 

  2022年全年,良品铺子集团营收94.40亿元。截至2022年12月底,良品铺子线下门店数量超3000家,分布于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81个城市,电商销售覆盖全国,并被商务部评定为全国重点电商企业。 

  2019年,良品铺子将“高端零食”确立为企业战略发展方向,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零食。截至2022年末,良品铺子产品覆盖17大品类、1600余款零食,满足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的多元化休闲食品需求。2020年,良品铺子推动国内首份针对儿童零食品类的产品标准出炉,成为中国《儿童零食团体标准》主要起草单位。 

  根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2022年中国休闲零食市场报告》,良品铺子连续8年高端零食全国销售领先。 

 

  主要产品:良品铺子儿童零食、坚果、海味、果脯、素食等 

  https://www.517lppz.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