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湖南 > 正文
 
湖南展辉食品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7:39

  湖南展辉食品有限公司(曾用名:加比力(湖南)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乳制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是由南山牧场改制兼并发展而来的一家大型乳业集团。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固定资产4亿多元,正式员工150余人,拥有顶尖的产品研发团队和出色的管理、营销团队。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HACCP认证,拥有GMP十万级洁净厂房,并严格执行国际质量管理各项标准,2014年,顺利通过国家大考,再次获得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证(全国乳企通过的只有82家,湖南仅有3家)。

  加比力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全产业链生产能力的乳业集团型公司,分别在湖南长沙,内蒙古呼伦贝尔和黑龙江绥棱拥有三个总占地超过400亩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其中长沙基地占地约170亩(投资1.99亿元建立加工基地),在呼伦贝尔大草原拥有50万亩自有草场和上万头奶牛(投资1.38亿控股内蒙古友谊乳业集团68%的股份),在黑龙江绥棱拥有近200亩5个奶山羊牧场20余万头奶山羊(基地投资1亿元,可日处理鲜奶1000吨),公司现已形成了非常完整的产业链体系。目前与多家权威营养研究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并与湘雅集团共同合作建立了加比力·湘雅联合实验室。

  公司主要品牌有:加比力、子怡、金牌小贝等,主要产品有婴幼儿配方奶粉、营养米粉、纯牛奶、乳饮料、奶酪等30个品类120多个单品。产品的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拥有1000多家经销商与合作商的分销网络。2013年主营业务收入5.1亿元,利税达到3700多万元。

  公司未来将秉承“专业专注、精益求精、知责思为、合作双赢”的企业精神,以更国际化的视野、更优质的实力、更专业的态度来参与未来高品质婴幼儿乳粉市场的全方位的竞争。我们将严格恪守质量诚信、践行社会责任,用道德和良心铸造出国际一流的产品品质,以回报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我们的信赖与厚爱,期望早日成为世界一流的孕婴童食品与用品产业集团。

  主要产品:南仔、子怡奶粉

  http://www.nanzai.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