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湖南 > 正文
 
湖南羴牧营养品科技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7:40

南山奶粉——创新是品牌发展的灵魂

  1998年,南山奶粉全球率先提出“喝了不上火”的产品概念。2003年,经国家相关科学技术部门评定,“不上火”南山系列奶粉以其“凉开水即溶,喝了不上火”的显著特征及其科技含量,被认定为生物与医药高新技术产品。2007年,南山奶粉在行业内率先从配方宏观母乳化走向配方微观母乳化,并推出这一技术的代表性产品——“倍慧”系列婴幼儿奶粉。2008年,南山奶粉在行业内率先将结构油脂和骨原钙添加到婴幼儿奶粉中,推出“南山金装倍慧”系列婴幼儿奶粉。2009年,南山婴幼儿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通过对婴幼儿智能与身体协调能力发展及其营养需求的研究,在行业内率先推出“有助宝宝大小脑同步发展”的新升级倍慧婴幼儿系列奶粉。2010年,南山奶粉整合其高山天然牧场资源与奶牛养殖技术,结合最先进的锁鲜工艺技术,推出“臻品1868”系列礼品奶粉,将源自海拔1868米的高山牧场珍稀牛奶以最天然纯净方式呈献给消费者。

南山奶粉——质量安全是品牌发展的根本

  南山奶粉的质检体系,从13类可能性污染分析入手,着手设立“乳制品有害物质量风险指标控制体系”,从物理、化学、生物及产品配方的角度,对所有原奶、生鲜牛乳、全脂奶粉和婴幼儿奶粉、成人奶粉中进行检测分析,彻底杜绝有害物质对产品的污染。南山奶粉联合世界先进的质量评估公司,以世界一流的严格标准对亚华乳业所有的工厂生产流程及原材料供应商进行安全评价,确保亚华乳业的产品从源头开始就符合国际先进的质量标准。南山奶粉与世界著名的营养素供应商合作,采用高品质营养素为原料,使用更好的维生素技术来符合食品/药品上的特制配方要求和产品良好性能。南山奶粉通过ISO、HACCP的双重质量体系认证,全部按照GMP的标准进行生产。

  主要产品:金装倍慧、南山倍慧、金南山、南山奶粉

  http://www.avadairy.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