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湖南 > 正文
 
湖南省义丰祥实业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7:42

  湖南省义丰祥实业有限公司位于美丽富饶的洞庭湖畔——湘阴。公司创建于1983年,是湖南省最早、最大的专业生产芝麻油企业之一。公司现有固定资产8000万元,占地面积200亩,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员工360人,其中高级技术人员18人。公司主要产品有芝麻油(香油)、食用调和油、花生油、酿造酱油、鸡精、味精、辣椒制品等食用植物油系列及调味品,年生产能力达15万吨。

  义丰祥产品本着“健康是金,口味是福”的消费理念,以良好的品牌形象,过硬的产品质量,健全的营销网络和优质的服务体系,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长期喜爱和认可,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日本、印尼等国家和我国香港地区。

  公司历经20多年的诚信经营、健康发展,企业与产品历年荣获农业部创名牌重点企业、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级科技示范企业、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国家免检产品、农业部无公害农产品、湖南省名牌产品、湖南省著名商标等荣誉。

  义丰祥企业将一如既往秉承“勤勇当先,诚信为本”的企业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和谐发展,再创辉煌。

  主要产品:义丰祥芝麻油、花生油、酱油等

  http://www.hnyfx.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