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湖南 > 正文
 
湖南省中科农业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7:51

  湖南省中科农业有限公司始建于2001年11月18日,是永州市最具规模的农资流通批发企业,兼营配方肥加工和销售。公司经过6年多的飞速发展,现有员工57人,各类技术人员21人,拥有10万吨肥料生产线一条,2005年公司在东安芦洪市镇征地50000平方米,规划建设化肥仓储、中转物流、高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项目建成后,形成年产复合肥20万吨,绿色生态肥10万吨的生产能力,年中转各类物资40万吨,年产值超过2亿元。

  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湖南省农业厅认定的国家测土配方肥定点加工企业、湖南省肥料协会会员单位、2007年荣获国家免检产品,先后荣获湖南省消费者信用过单位、湖南省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湖南省计量合格单位、中国质量万里行打假维权协作联盟单位,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依托中国农科院和有关大专院校、科研所的技术支撑,聘请博士后、博士、研究生8名作为公司高级技术人员,开发了8大系列50多个肥料品种,高、中、低浓度复合肥、生态肥、药肥、测土配方肥、中微量元素肥、控释肥料、氨基酸肥、高产专用肥等。公司生产的生态肥达到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的AAA级绿色食品生产资料,产品科技含量在同行中处于领先水平。 

  公司产品营销网络覆盖全省,并畅销广东、广西、海南、江西、湖北、安徽、河南等市场,经销商品1000多个。公司采用计算机CAD、ERP集成和电子商务管理,形成“快速高效、精准完美”的现代化生产、经营、管理体系。公司有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始终坚持“中科农业、一心为农”的宗旨,以帮助农民增收、促进农业发展为己任,在肥业领域不断创新和突破,力争成为国内一流的绿色肥料生产企业,为建设节约型社会和社会主义新农村贡献力量。

  春风得意马蹄疾,不用扬鞭自奋蹄。展望未来,公司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更全新的面貌去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主要产品:复混肥(有机-无机肥)

  http://www.hnzkny.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