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湖南 > 正文
 
湖南万家工贸实业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7:58

  湖南万家工贸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八七年三月,是国内民用节煤炉灶和户用生物质炊事炉生产经营规模最大的一家企业,也是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炉具专委会常任理事单位企业。公司座落在美丽富饶、历史悠久并改写了中国历史的“城头山”遗址的澧阳平原。南濒澧水,西临武陵山脉。距枝柳铁路30公里,207国道、G55二广高速公路从旁经过。澧水经洞庭湖直通长江,水陆铁交通极为方便。

  公司始终以诚信为本、严谨认真、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磨砺出万家人的特有风貌,打造出万家优秀品牌。2000年以来,“万家”注册商标连续获得湖南省著名商标称号。产品连续获得湖南省名牌产品。企业2000年通过ISO9001:2000标准质量体系认证。并获得行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认定产品。是中国民用节煤炉具和户用生物质炊事炉具龙头企业。

  公司现有干职员工580人,工程技术人员50多人,自有资产9000多万元。厂区占地面积1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8万平方米。庞大的生产规模、先进的生产工艺、雄厚的技术力量、广阔的销售网络、完整的售后服务、深层次多品种的开发,使公司形成了集科研、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发展体系。节煤炉年生产能力达300万台以上,生物质炊事炉设计生产能力达100万台以上。产品畅销国内26个省直辖市300多个县市,国外远销印尼、南非、尼日利亚、乌克兰等国家。公司研制的生物质炊事炉,于2010年12月26日通过了国家级科技成果技术鉴定。为满足市场需求,公司扩建新厂,投入新设备,配套生产生物质成型燃料,年产量可达8万吨。

  公司产品有节煤炉灶、生物质直烧炉、生物质回风取暖炉和生物质炊事炉,燃气猛火灶,并获国家专利18项。

  节煤炉:有喷塑、搪瓷和不锈钢三大系列。有手提炉、取暖炉、台式饮食炉、多功能炉、双能环保炉五大类。有10cm、12cm、13cm、14cm、22cm多种规格。还可根据用户需要生产特殊规格品种。

  生物质直烧炉:有瓷面炉和铸铁面炉。

  生物质回风取暧炉:有钛金炉座、喷塑炉座,桌面尺寸800-1200mm,材质有大理石、玻璃钢、合金铝、不锈钢等。

  生物质炊事炉:有搪瓷和不锈钢两大系列。型号有C2.0S-Q(搪瓷2KW)、C3.0S-Q(搪瓷3KW)、C4.0S-Q(搪瓷4KW)、C3.0S-ⅢYQ(生物质水箱炉)、生物质采暖炊事炉、SCB2.0-Y(水箱节柴炉)。

  燃气猛火灶:家用和商用各种规格。

  公司将以优质的服务,高质量的产品满足国内外客户的需求。

  主要产品:万家牌燃煤节能炉灶具

  http://www.hnwj.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