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湖南 > 正文
 
湖南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7:59

  湖南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中外合资企业。同年在中国注册品牌为Dohia“多喜爱”。公司开发中心、生产企业等均设在广东深圳,营销部、市场部设在湖南长沙。

  目前,多喜爱公司以专业设计生产和销售床上用品为主,产品涉及被套、笠、床单、床裙、枕套、被芯、枕芯、床具、垫类、饰品等。

  标志

  活力四射的太阳(男人)与温情脉脉的月亮(女人),深情相拥,沐浴在美丽的蓝色夜世界,日夜相伴、真诚恒久、共享幸福时光……

  “爱与梦飞翔”多喜爱把这一品牌宗旨巧妙地浓缩在这枚标识中,向家庭、爱情中的男女传达着深深地祝福。

  名称

  在希腊字母中,Dohia象征着超越与完美,她的名称源自“Do做”、“hight高”、“a最好”的英文缩写组合,寓意着品牌追求完美,不畏艰辛而勇往直前的开创精神。

  在寝饰用品界,她将代表着卓越的标志——时尚设计与精湛工艺之表征。“多喜爱”为音译中文名称。这三个汉字都是中国人最喜爱的,新的组合赋予了她新的含义,洋溢着时尚、吉祥、热情的气息。

  爱与梦飞翔/品牌理念

  “爱与梦飞翔”是多喜爱最近推出的一个广告语。无疑,她正是公司品牌理念的最好诠释。

  爱是人们的情感和意念,是人们生存最有价值的根本,人们内心流动着的关爱通过产品和文化来传播实现,所以,那梦幻的、丰富多姿的产品寄寓着多喜爱的美意。与享者一起分享美好事物是何等惬意的境界。

  风格/设计理念

  全能的上帝为人们预备多么神奇美丽的大自然!

  多喜爱的产品总是品味独创,充满灵感,洋溢着时尚和现代的魅力。

  床饰品在多喜爱的心目中是渲染情感和培育情致生活理念的“载体”。正是基于这种理解,多喜爱给藉以自然元素为素材的床饰品注入了灵性的人为因素。

  在充满灵性的产品中,你可强烈感觉到天空、白云、海洋、花草、树木和小动物的静谧或激越。无论是大色块强落差的抽象创意,还是各种线条简朴表露;无论是自然界万物的血脉相连,还是入诗入画的写意空间。这种“贴近自然、贴近美”的情结永远是多喜爱产品的最大祈求。

  同时,多喜爱以她对丰富自然的理解和身体力行,描绘着科技与人文的统一。

  丰富的大自然、形色各异的文化、人类悠久的文明及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追求,都是她设计灵感的源泉。

  多喜爱通过床品载体,不断地传导充满爱意的情感,并倡导着时尚简约的生活方式。

  设计&创作意念/沟通

  优秀的品牌必须有其“个性特点”,它们主张现实、思路透明、坚持自己新颖的风格并关注顾客的需求;确保顾客购买前后的感受是一致的。优秀的设计是产品的卖点,同样也是产品的生命力,它是在顾客的享用过程中能够体现的。

  要创新必须紧扣时代脉搏,与时代同呼吸,才能激荡起创作的意念。

  公司摒弃了传统的迂腐部分,在实用与流行时尚之间,公司能两者皆得,别出心裁地弄出精彩来。

  时代正在变化,家居设计正缓慢演化,品牌决定流行趋势。顾客对他们要买的产品有了更多的要求,他们需要更有创意的个性化的过硬产品,他们需要适时出现的产品。

  独特生动的产品是公司品牌的优势所在,这得益于公司拥有多名极具创作力的优秀设计师,以及在公司开阔人性的空间里,能愉悦地抒发和沟通。

  经营理念

  美的经营、爱的传播。

  企业目标

  最受欢迎的家饰品牌。

  企业精神

  感恩、诚信、高度责任、勤奋

  产品&品质

  多喜爱在产品及品质方面的原则是“物超所值”。

  “始终坚持惟一”—为保持时尚品牌形象,多喜爱所有的产品均由世界优秀的设计师精心设计。作为家饰的时尚倡导者,她的产品风格吻合且代表着世潮流;丰富的类型能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合理的价格会令人兴奋。

  多喜爱全系列产品均采用优等材料制成。材料经过严密的特殊处理,触感舒适;许多产品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印染技术印染,色牢度强,色泽鲜亮,明丽适久;采用无毒性、无致癌物环保染料;多喜爱十分尊重人性的需要,依靠人体工程原理等科学设计,保证每种产品的实用、实在、健康和舒爽性。

  多喜爱的全系列产品均获欧洲纺织权威机构信心认证。

  每个季节都有更新,推出新花色、新式样。

  实惠至上

  “我爱漂亮也爱实惠”。多喜爱实惠的价格定位,更令精明持家的时代女性兴奋不已。在人们的传统概念中,品牌是昂贵的代名词,殊不知许多全球化的品牌,如P&G(宝洁)、沃尔玛、大众汽车、麦当劳、可口可乐等都是以实惠平实的路线赢得消费者的。

  多喜爱在中国/行业影响/发展

  2000年10月,多喜爱开始拓展中国市场。

  多喜爱其独特的品牌优势和全新的产品概念,给床品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震动。

  一、其率先将“现代、简约”的床饰品概念引入中国市场,推荐“床品四件套”、“床笠替代床罩”的消费概念,改变传统产品“价格高、工艺繁琐、拆洗麻烦、花色陈旧、风格保守”的局面。

  二、率先将“时尚床品”的概念和风格导入市场,引导家居的时装化潮流,并推出代表世界最先进印染工艺和设计理念的“写真”系列产品。

  三、超越传统,率先推祟一系列全新视觉概念的店面形象和产品包装设计,其独特的陈列表现,令床饰品展示效果耳目一新。

  四、多喜爱“OEM生产”、“经销商特许经营”和“市场形象营销战略”等经营模式给传统的中国家饰企业带来启迪和借鉴。

  2000年秋,多喜爱开始拓展中国市场,分别在各大中城市,如广州、长沙、沈阳、长春、温州、武汉、海口、苏州等授权经销网点,产品深为用户欢迎,销售成绩蒸蒸日上。

  有人说:“熠熠生辉多喜爱”,无疑,多喜爱给床饰品带来了一场革命,给家饰界输入了一股崭新的家居理念。人们从一个充满灵感、极富魅力和现代气息的时尚品牌上看到了床饰品的发展方向;在对传统床饰品感到乏味时,分享到美与时尚的韵味。

  一时间,多喜爱成为了行业竞相模仿的对象。她的出现,实实在在改变着市场格局,影响着人们的消费触觉和消费观念,把人们对家饰品的审美、视觉功能认知提高到一个全新的层面。如今许多都市人以享用多喜爱为时尚。她所到之处,必有时尚的消费者趋之若鹜,成为其忠诚拥簇者,公司称之为多喜爱Fans。

  富于创新的多喜爱引领着床饰文化的潮流,她担当着床饰时尚的领导者。

  未来方向

  在新的一个世纪里,多喜爱的发展方向是永远带领时尚潮流,定位于实用、实惠、简洁生动的现代家居新概念。

  多喜爱在中国的发展仅仅四年多的时间。在今后的路上,请关注多喜爱:一个具有现代化运作模式的床饰品牌将成为大家的喜爱。

  主要产品:多喜爱牌床上用品

  http://www.dohia.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