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湖南 > 正文
 
长沙远鸿实业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8:01

  长沙远鸿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浸渍纸饰面板、强化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的专业企业。拥有多台先进的富豪强化地板生产线、威力强化地板生产线、苏福马快速热压贴面线、数控UV淋漆线,年可生产饰面板1500万平方米、复合地板420万平方米、UV淋漆板30万平方米。

  公司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拥有高素质的从事质量管理、产品检验和计量检测队伍,有完善的检验设备、仪器。对从原材料进厂到产品出厂的生产全过程进行严格的检测和监控,从而保证产品质量的长期稳定。

  企业有健全的售后服务体系,有一支技术专业、经验丰富、认真负责的售后服务队伍。设有“800”电话免费服务专线,为顾客全方位服务。经对顾客满意度调查,满意率均达到98%。

  公司自主研发能力强,发展后劲充足,核心竞争力大。特别是公司自主研发的“U”型模压复合地板具有四面倒角+五面耐磨一次成型的特性,拼接后地板四边的圆弧凹底呈现极强的立体感,行走舒适且有效防滑,圆弧边和板面整体一致耐磨层的保护而避免了普通复合地板的四边不耐磨的缺陷,也避免了普通二次加工封边的仿实木地板四边不耐磨的缺陷。经防水处理后“U”型模压复合地板其实用性更加出众,耐磨性是实木地板的35倍以上,现已获得国家专利证书。公司严格贯彻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产品多项性能达到世界一流的技术水平。

  主要产品: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

  http://www.hkyhdb.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