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湖南 > 正文
 
湖南省汉寿县特种涂料厂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8:04

  湖南省汉寿县特种涂料厂属高科技型企业,主要从事文美牌油漆、油墨、胶粘剂、表面处理液、重防腐材料等的研制、开发、生产、施工。其产品有工业涂料、建筑涂料、防腐涂料、美术涂料、汽车涂料、橡塑涂料、家具涂料、船舶涂料、宇航涂料、机电涂料、导静电涂料、地坪涂料、绝缘涂料、纸张涂料、彩瓦涂料、电磁屏蔽涂料、耐高温涂料、玻璃涂料、防水涂料、防火涂料、氟碳涂料、涂料助剂及各种油墨、胶粘剂、表面处理液等200多种,广泛用于各种行业。

  企业生产设备先进、检测手段齐全,年生产能力5000吨。企业下设一个研究所,在上海、武汉、长沙设了三个重点实验室,二个生产基地,几十家经销商。企业有高级技术人员8人,建立了从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到售后服务的管理体系,奉行“科技为先、质量第一、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质量方针。

  欢迎广大用户使用企业产品。

  主要产品:文美牌各种涂料、表面处理液

  http://www.wenmeipaint.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