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湖南 > 正文
 
威胜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8:07

  威胜集团有限公司为威胜集团控股有限公司(HK3393)核心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能源智能计量、智能配用电与能效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于2005年12月在香港主板上市。目前威胜产品已覆盖中国258个地级市及2731个县,出口至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4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业务联系,产品品质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2015年实现合同近40亿元,同比增长15%,2015年营业收入29.69亿元,缴纳税收3.53亿元,累计近5年纳税额近15亿元。集团现有员工3400余人,拥有专业的能源计量与能效管理技术研发团队,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00人,并于2002年在行业内首家建立了企业博士后工作站,2012年建立了院士专家工作站。公司每年将营业收入的7%投入到研发和技术创新方面,以确保领先一步的技术与产品。

  威胜集团一直专注于能源计量与能效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与服务广泛应用于电力、水务、燃气、热力等能源供应行业。大型公建、石油石化、交通运输、机械制造、冶金、化工、学校、医院等大型用能单位及居民用户,并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服务。集团先进智能计量业务主要包括:智能电计量、智能水计量、智能燃气计量、智能热计量、通讯及数据终端、系统集成及服务。智能配网与能效业务主要包括:中低压开关及电气成套、配网二次设备及智能一次设备、电力电子应用、智能配网及能效解决方案、新能源工程及服务。

  主要产品:智能电能表、智能水表、智能气表、超声波热量表

  http://www.wasion.cn

来源:中国质量网